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宠物狗偷开主人巴士车开出200米(图)

发布: 2011-11-24 15:52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澳大利亚达尔文市62岁男子理查德的宠物狗沃德利,竟自己松开汽车手刹,然后将爪子搁在方向盘上,“驾驶”汽车兜起风来。 
  澳大利亚达尔文市62岁男子理查德的宠物狗沃德利,竟自己松开汽车手刹,然后将爪子搁在方向盘上,“驾驶”汽车兜起风来。



  据报道,理查德将一辆20吨重的双层巴士改造成自己的“活动房屋”,每当他驾驶时总会将自己两岁大的德国柯利犬沃德利一起带上。可让理查德没想到的是,沃德利竟在耳濡目染下学会了“驾驶”。据悉日前理查德把自己的双层巴士停在工业区的温尼利路边,然后拉上手刹下车。留在车中的沃德利跳到了驾驶座上,用爪子松开了手刹。由于温尼利路是段斜坡,所以汽车立即滑动起来,而沃德利竟将爪子搁在方向盘上,“驾驶”汽车兜起风来!
 

  这只“驾车兜风”的“狗司机”将路人们看得目瞪口呆,路人纽顿反应过来立即追上去,直到汽车开了足有两百米,差点撞上另一辆路边的汽车时,纽顿及时赶上,将上身探入打开的车窗拉上了手刹,使汽车停了下来。
 

  当理查德在两分钟后走出汽车修理厂,看着自己远去的双层巴士,表示会对手刹进行改装,避免重蹈覆辙。理查德说:“不管如何,它仍然是我最好的伙伴。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