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美国女子情书寄男友 半个世纪后男方才收到

发布: 2011-07-18 09:00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据“中广新闻网”15日报道,1958年,美国少女维妮写了一封情书,寄给加州大学宾州分校的学生摩尔,但是这封情书竟经过半个世纪时间,才送到男方手中,引发许多感慨。
 

  据报道,当年,维妮寄出这封情书后,一直没有回音。原来这封信直到上星期才寄到加利福尼亚州大学宾州分校,校方查出收信人摩尔现在的住址,把信寄给了他。
 

  报道指,经过50多年岁月,当年少女倾心的小伙子摩尔已经改名叫希迪克,他结婚后又离婚,成了一位74岁的老人。收到信,摩尔感触良多。他认为,这是那个时代的人对待感情诚恳、纯真态度的见证。
 

  媒体也查出维妮还在世,已经离婚。记者试图对她进行采访,但被拒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