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男子钓到102斤重青鱼 长1.6米接近成年人身高(图)

发布: 2018-08-11 18:19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近日,湖北孝感市孝昌县63岁居民鲁艳清在观音湖水库钓到了一条重达102斤的大青鱼,鱼身长达1.6米,接近一般成年人的身高。

 
鱼身长达1.6米,接近一般成年人的身高 宋俊初 摄鱼身长达1.6米,接近一般成年人的身高。
 
众人合力将青鱼抬至岸上 宋俊初 摄众人合力将青鱼抬至岸上。
 
  鲁艳清介绍,自己在观音湖钓鱼近30年。当天,他与往常一样在观音湖水库内垂钓,发现有一条鱼咬钩了,鲁艳清用力将鱼的头部拉出了水面,发现是一条“大家伙”,一名钓友见状,连忙扔掉手中的鱼竿,跑过来帮忙。
 
鱼身长达1.6米,引来众人围观 宋俊初 摄鱼身长达1.6米,引来众人围观。
 
村民为青鱼称重 宋俊初 摄村民为青鱼称重。
 
青鱼重达102斤 宋俊初 摄青鱼重达102斤。
 
  两人相互配合,与水中的大鱼“搏斗”一个半小时,终于将其拉到了岸边。最后,三个人合力才将大鱼抬到岸上。这条大鱼是一条雌性青鱼,重达102斤,有人拿来卷尺,给青鱼量了一下长度,刚好1.6米。
    顶一下
    (80199)
    100%
    踩一下
    (1)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