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小伙惨遭300斤猩猩强奸 生态学者不听当地导游劝阻酿悲剧

发布: 2017-05-04 15:36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春天已经到了,又到了万物交配的...

 

    啊呸,繁衍生息的季节,大自然的动物们都交集着寻找着另一半,谁都不愿意当单身狗。

 

    虽说迫切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有时候这事儿并不是你急就能成的,在大家都如愿找到伴侣,终成眷属的时候,总是有那么些落单的...
 
    在精神与肉体的双重摧残下,有些动物终于经不起时间的摧残,误入歧途,学起了隔壁家的泰迪,做出了惨无人道的事情...
 
    前几天就这样一起不幸的事故,这次受害人,是一位26岁的爱尔兰小伙。近日,有外媒报道,这位小伙儿在外考察时遇到了意外,惨遭强奸,导致身受重伤,陷入昏迷...
 
 
 
    而这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是下面这位,我没放错图,就是这只红毛猩猩,而且它还是个汉子...
 
 
 
    据报道,这位小伙子名叫Zack O’Reilly,是一位生态学者,目前在都柏林城市大学学习生物学。
 
    Zack有一个梦想,就是可以近距离观察和研究红毛猩猩以及它们的生活习性,他还反对棕榈油产业,因为会对许多种族造成危害。
 
    终于有一天他有机会见到自己梦寐以求的红毛猩猩了,因为这种猩猩只存在于印尼群岛,所以Zack不远万里,从爱尔兰跑到了印度尼西亚,踏入了那片雨林...
 
顶一下
(7)
87.5%
踩一下
(1)
12.5%
精彩推荐
贫穷渔民捡到160斤重黄唇鱼卖300
这条黄唇鱼重达160多斤,一般冰库无法容下。 据《海峡
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成涉黑犯罪嫌
合肥警方公开征集线索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