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男子在自家豪宅掩埋有毒垃圾获利260万英镑

发布: 2021-11-19 09:03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据英国《都市报》11月16日报道,两名英国男子因非法掩埋垃圾被判刑。

 

    日前,当地法院接到举报称有人在英国威尔士地区一处名为Rheola House的土地上非法倾倒垃圾,经过调查员的秘密监视后,发现现场有工人在挖沟填埋腐烂的生活垃圾、塑料碎片、带着汽油的汽车零件和其他废品。

 

    据斯旺西刑事法院称,65岁的Howard Rees和53岁的同伙Hew Leyshon试图用大型挖掘机将地面填平以掩饰不法行为。除了调查员看到的生活垃圾,他们还密谋倾倒医院的有害垃圾,包括用过的注射器和临床工具。Rees从中获利140万英镑,Leyshon获利120万英镑。在法庭上,两人均承认违反了多项关于“未经许可存放受控废物”的环境卫生法律。

 

    其中,Lees违反五项法规被判处16个月缓刑并处罚款66841.77英镑,Leyshon违反两项法规被判处16个月缓刑并处罚款108313.14英镑。

 

    第三名被告Dennis Connor将于本周晚些时候被判刑。

 

    威尔士西南地区自然资源部经理Martyn Evans说:“我们希望这起案件可以向那些违法牟利的人发出一个积极的信息——北威州不会容忍破坏社区或破坏环境的行为。我们必须采取行动,保护人民和环境,同时保护合法经营者的市场。”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
    贫穷渔民捡到160斤重黄唇鱼卖300
    这条黄唇鱼重达160多斤,一般冰库无法容下。 据《海峡
    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成涉黑犯罪嫌
    合肥警方公开征集线索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