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7岁男童拥有宝马X5成烟台最小车主

发布: 2011-03-22 09:02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昨天上午,烟台市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车主———芝罘区7岁男孩小冬在家人陪同下,来到烟台市交警支队车管所,领取了他自己通过“网上车管所”抢到的号牌———鲁FWX5**。

 

  据了解,小冬的父亲刘先生是市区一位搞水产养殖、工程的老板,经济条件很好。刘先生特别喜欢玩车,发现喜欢的名车有了新款,就想买回家。此次,借助“网上选靓号”的东风,刘先生一次性给4辆豪车选了号。

 

  给儿子小冬买的是一辆宝马X5系列的越野车,此车将专门接送儿子上学和放学使用。在网上选号之前,刘先生就盘算着要抢一个代表宝马X5的“鲁FWX5**”的车牌号。14日上午,小冬在父母的指导下,通过“网上车管所”自编预选号,一举将此车牌号成功拿下。

 

  有意思的是,小冬2003年出生,差1个月才到8岁,由于小冬年龄小,此前没有办理居民身份证,这次为了用小冬的名义买车,小冬还专门办理了一个临时身份证。

 

  除了这辆宝马X5,刘先生此次还一并购置了一辆奥迪、一辆宝时捷和一辆奔驰迷你,这3辆车也是通过网上车管所选取了靓号。其中,一辆尾号为“888”,两辆尾号为“188”。据知情人透露,加上这新购的4辆豪车,刘先生一家三口拥有大约10辆名车。

 

  奇趣网从烟台市交警支队了解到,近年随着经济快速发展,截至今年2月底,烟台市机动车、驾驶人总量已达到166万辆和163万人,其中私人汽车达到了63.2万辆、增长21%,私人轿车达到了29.5万辆,增长32%,城市每百户家庭拥有家用汽车23辆。(文中人名为化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