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车主不懂百万豪车英文提示 违规在高速路停车

发布: 2012-02-13 07:22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高档车开起来拉风,可如果不懂英语有时反而会遇到比普通车更多的麻烦。昨日上午,淮北高速大队交警在巡逻过程中,查处一起捷豹轿车违法停车行为,让人感到遗憾的是,这起违法行为本可以避免,完全是因为驾驶员不懂英语所导致。
 

  昨日上午9时,淮北高速大队民警巡逻至京台高速781公里处时,发现一辆浙江牌照的崭新捷豹轿车停在应急车道,车内有一男一女,正在打电话。民警立即指出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停车,要处以罚款200元,并记6分。驾驶人吕某向民警解释,这辆捷豹XJ旗舰版轿车是去年花费百万购得的,行驶过程中仪表盘忽然亮灯,并显示一行英文提示,他认为是故障提示,但是又不懂英语,只能停车打电话向经销商求助。说完,他还请民警帮助查看英文,是不是提示车缺机油了,并称自己的车只能用专用机油,如果缺机油还要让经销商从浙江送过来。
 

  民警仔细一看,原来,液晶仪表盘上的提示是“SMARTKEY BATTERY LOW”,意为:智能钥匙电量低。民警告诉吕某,这是提示应该给智能钥匙更换电池。吕某一听,连声称赞安徽高速交警素质高,并爽快地在简易处罚决定书上签字,一边签一边还说:要是真有故障我就麻烦了,这两百元罚得值,买了个放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精彩推荐
    贫穷渔民捡到160斤重黄唇鱼卖300
    这条黄唇鱼重达160多斤,一般冰库无法容下。 据《海峡
    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成涉黑犯罪嫌
    合肥警方公开征集线索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