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英国宠物狗一年零花钱达15万人民币(图)

发布: 2011-12-30 07:50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富二代”狗狗生活“奢靡” 
“富二代”狗狗生活“奢靡”


  据外电29日报道,如果狗狗中有“富二代”话,那这6只英国的小狗狗绝对能配得上这个称号,因为它们生活在一个富有家庭,过着养尊处优的奢华生活。
 

  这6只小狗狗盖着埃及进口的特级棉被,吃着精心调制的有机食物,每年还有1万5千英镑(约合人民币15万元)的零花钱,用来购买衣服和玩具等。
 

  同时,它们还有自己的专用衣柜,里面摆放着不同类型的“衣服”与“饰品”,如皮夹克、芭蕾舞裙以及镶钻项圈等。
 

  据悉,这群小狗狗的主人是一对来自英国肯特郡的老年夫妇,富裕的他们膝下并无儿女,所以就视这6只小狗狗为自己的“亲生儿女”,让这群小狗狗享受各种奢华的生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