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英国小狗获世界最丑犬称号(图)

发布: 2012-06-27 16:25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马格利。 
马格利。


  一只来自英国、名为“马格利”的中国冠毛犬23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索诺马县夺得一年一度的“世界最丑犬”称号,它的主人因而获得1000美元奖金。
 

  “世界最丑犬大赛”自1976年起每年在加州索诺马-马林博览会期间举行。往年大赛冠军多为中国冠毛犬。尽管这一犬种名称带有“中国”字样,关于这一品种的确切起源少有记载。
 

  马格利现年8岁,个子不大,短鼻子、暴突眼、白胡须,在比赛中击败其他28名“选手”,一举夺魁。其实,它2005年就在英国同类比赛中当选“最丑犬”。
 

  比赛组织方说,评比的重要标准是,它们得天生就丑,而不是后天丑。除了主人可获得1000美元奖金,冠军得主可以免费享用狗粮一年。去年这一奖项的得主来自加利福尼亚,是一只吉娃娃和中国冠毛犬的杂交犬。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