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古发现 >

俄罗斯发现2500年前保存完好古代纹身(组图)

发布: 2012-08-22 09:50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乌科克公主的遗骸,去世时25岁左右,身上有多处纹身图案,包括一头长着狮鹫喙和摩羯座角的鹿。这些纹身完好保存了2500年之久
  乌科克公主的遗骸,去世时25岁左右,身上有多处纹身图案,包括一头长着狮鹫喙和摩羯座角的鹿。这些纹身完好保存了2500年之久。

在乌科克公主附近,研究人员还发现两具勇士遗骸并且复原了他们身上的纹身。图片展示的是勇士身体右侧的动物纹身图案,穿过右臂,从胸部延伸到背部
  在乌科克公主附近,研究人员还发现两具勇士遗骸并且复原了他们身上的纹身。图片展示的是勇士身体右侧的动物纹身图案,穿过右臂,从胸部延伸到背部。

乌科克公主的手腕上纹有纹身。19年前,科学家将她的遗骸从永冻土中挖出。据悉,乌科克公主将在阿尔泰对外展出
  乌科克公主的手腕上纹有纹身。19年前,科学家将她的遗骸从永冻土中挖出。据悉,乌科克公主将在阿尔泰对外展出。

勇士身上的纹身。两具勇士遗骸是在乌科克高原的一个古代永冻土墓地发现的。乌科克高原海拔高度大约在2500米左右,靠近俄罗斯、蒙古、中国和哈萨克斯坦的边境
  勇士身上的纹身。两具勇士遗骸是在乌科克高原的一个古代永冻土墓地发现的。乌科克高原海拔高度大约在2500米左右,靠近俄罗斯、蒙古、中国和哈萨克斯坦的边境。

勇士肩上的纹身,仍清晰可见。这些纹身与乌科克公主的纹身类似
勇士肩上的纹身,仍清晰可见。这些纹身与乌科克公主的纹身类似。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