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男子拿火车驾照开汽车被罚千元(图)

发布: 2014-08-24 09:54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陈某某的火车驾驶证 
陈某某的火车驾驶证

 

  昨天下午,阜阳市交警支队有关人员告诉编辑,当时阜阳交警三大队袁寨中队正在省道202线执勤,突然发现一辆轿车走走停停,感觉不正常。民警立即上前让驾驶员靠边停车,并对其进行检查。
 

  当民警请驾驶员出示驾证时,开车男子陈某某却掏出一本铁路机车驾驶证。经查,陈某某是火车司机,但是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得知没有被测出酒精(含量超标),陈某某如释重负。”昨天,民警告诉记者,因为之前喝了一杯啤酒,虽然离吃晚饭也有一两个小时了,但陈某某还是担心被查出酒驾。民警表示,与其少喝提心吊胆,不如滴酒不沾。
 

  最终,陈某某被警方处以罚款1000元的处罚。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