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真相 >

希特勒要弄死隆美尔,自断一臂的真相究竟是什么?

发布: 2020-05-11 10:53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在二战之中,隆美尔一直是作为希特勒手下的得力干将而存在的。但是战争后期,希特勒却下令除掉隆美尔,这难道不是自己砍自己的手——自断一臂的行为吗?

 
 
    其实也不尽然,因为在战争的后期,希特勒为首的政府已然精力不足,在政坛上多少有一点站不住脚,这时候,反叛势力便开始逐渐有了雏形。而这个雏形最有影响力的行动,就是他们在战争后期秘密组织的对希特勒的刺杀行动,他们希望能够通过希特勒的死亡,间接的推翻纳粹主控的政权,从而进一步达成和平停战的目的。
 
    在前期的准备工作之中,这股抵抗势力把隆美尔这个希特勒的大将给说动了。隆美尔也加入了抵抗组织之中,参与了这项惊险的政治谋杀。但是这起密谋已久的政治谋杀最后却以失败告终,希特勒下令严查参与谋杀行动的组织和个人,隆美尔有所参与的这一情况自然被希特勒给查了个明明白白。
 
    隆美尔作为一个有力的军事干将,其实内心对希特勒的暴行持有极大的不满,在政治谋杀活动之前,隆美尔就在很多场合和活动之中多少表现出了对法西斯行为的反对态度。最后隆美尔被希特勒的军队视作军队之耻,要求隆美尔自行服药自杀。
 
    出于隆美尔的战绩,希特勒给予了他的家人还算优渥的补偿,但这些补偿不论如何也抵不上这一条生命的分量。隆美尔最后服用氰化物死去,对当时的德国而言,他的死意义沉重而巨大。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