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真相 >

二战日本军妓制度揭秘:女性竟被这样蹂躏

发布: 2017-06-30 15:50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慰安妇,日本国内也称女子义勇队,后来也称军妓,居然国家还给她们发证。她们以身报国的变态之举,却风行全日本。绝大多数日本女性是自愿加入慰安妇行列,并有部队编制。绝大多数非日藉女性是被迫强征成为日军性奴,惨绝人寰的岁月。这是两个概念。日本现在为此开脱的就是死死咬住第一点,死不认帐。


 

    有一个日本老兵曾说:日本的上级领导经常会号召手下的士兵“养精蓄锐”,也就是说,想要上战场打仗,首先要学会接触女人,要先去体验女人。没有接触过女人的士兵,是打不了仗的。
 
    看到这里,也许很多人都会吃惊,但是从日本士兵一直以来给人们留下的印象来看,这也并不是不可能的。曾经也有专家指出:在日本军队,军人们普遍认为在上战场前如果可以有女人陪伴,必定能交好运,打胜仗。
 
 
    也就是因为这样的传统观念,因此在日本的军队中,有数以万计的军妓,俗称慰安妇供士兵们“享用”。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驻扎在日本的美国军队,就曾放肆的允许日本设置军妓院,并强征妇女到军队。
 
    当然,日本把这一军妓传统不单单在自己国家实行,随后也将其带到了别的国家。
 
 
    她们还要参加必要的军训和劳动,也是战时体制内所有参战人员(非直接作战人员)的定期科目。一旦遇上险情,召之即来,来之能应付。
 
    不仅如此,日本军方还给军妓发放必要的国内房中术秘笈,让她们锻炼肌肉,夯化潜能,备床上激烈的肉搏战。
    顶一下
    (2)
    28.6%
    踩一下
    (5)
    71.4%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