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老照片 >

杨幂旧照美丽动人天生丽质

发布: 2021-09-01 10:06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杨幂曾在活动中直言:“去网上翻我的黑历史,我觉得我是全世界最不缺黑历史的女人。但我觉得人设是什么,我能想到我自己全是那种崩塌的人设,已经崩无可崩了。从一开始什么都不是,跑龙套也好,什么东西也好,到今天还特别坚强,努力站在这。”

 

 

     我们不知道关于杨幂的黑料是真是假,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位飒气十足的北京女孩肯定是从小美到大。

 

    杨幂出生在北京,父亲是一名警察,母亲是一名家庭主妇。因为这三个人都姓杨,干脆取名叫杨幂,也就是杨的三次方。 杨幂是北京南城胡同的地道小妞,擅长打乒乓球、游泳、滑冰,但钢琴、书法等她兴趣不大。

 

    杨幂从小就是个学霸,正义感很强。当她的朋友被欺负时,她一定会为他们而战。这也为她在邻居和朋友中赢得了“小厉害”的绰号。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