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老照片 >

文革中惨遭枪毙的漂亮女流氓(组图)

发布: 2013-10-15 09:26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流氓这个词现在虽然不是很流行,但在大多数人的记忆里,这应该是一个男人专属的词语,至少说它很难跟女性沾上边。可是在文革时期,甚至在文革以后八十年代的严打中,却出现了不少形形色色的女流氓,有的甚至被枪毙。那这些女流氓到底犯的是什么罚呢,或者说她们做了什么违背社会法律的事了?其实,那时候所谓的女流氓更多只是跟男人跳跳舞,或者有一些过份亲昵动作,而偷情之类应该就属于要枪毙的行列了。其实,最重要的原因还是那时候要以法律之名杀一个人太简单——


 

       女流氓——贺聪英(女)那时候,脖子上挂上牌的一般都没什么活路了,现在挂上十张牌也活得很洒脱。

顶一下
(31)
43.7%
踩一下
(40)
56.3%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