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野史逸闻 >

史上六位被撑死名人:活的伟大死的窝囊

发布: 2011-06-01 09:53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1、亚历山大

我们或许对古代的宴会庆典好奇不已或早有耳闻,亚历山大大帝就是个“宴会狂”。当他在饱餐一顿,准备就寝的时候,若是突然遇到另外一个朋友的邀约,会不加思索的奔赴“第二块阵地”。他可以连续胡吃海喝两天,不用休息不会睡觉,直到自己身体实在受不了。他不是被毒死的,因为那时的毒药药效还很慢。事实是,亚历山大在过量饮食后突然病倒,并在10天后离世,想下毒的人也许还没来得及动手吧。

2、扎卡里·泰勒

这是个不太知名的美国总统。政绩上或许成绩平平,但在其他方面却有有趣的事。他在当选美国第12任总统后的16个月后,迎来了美国国庆日庆典,当时正值盛夏(7月4日为美国独立日),他在庆典中吃了太多的冰镇牛奶和樱桃,这让肠胃不堪重负。不久就病倒了,5天后死于肠胃炎。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