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野史逸闻 >

古代最荒唐的皇帝,皇后死后禁止下葬,仍每夜侍寝皇帝

发布: 2017-11-02 09:53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中国历史上的皇帝,没有几个是不好色的,只不过程度不同罢了。比如汉哀帝刘欣,他不仅宠幸男宠董贤,还把他妻子和妹妹都招进了宫中。不过这还算程度比较轻的,像是南朝南宋前废帝,他连自己的亲姐姐,姑妈都不放过。
 
    不过这些皇帝的好色程度都比不上历史君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一位,他不仅和自己的嫂子当朝太后搞在了一起,还对皇后尸体做出了丧心病狂之事,他就是十六国时期后燕末帝慕容熙。
 
后燕地图
 
    慕容熙是后燕建立者慕容垂的小儿子,当时他祖父建立的前燕国被苻坚所灭,在苻坚惨败于淝水后,北方各族掀起了复国运动,其中慕容垂便在此时恢复了燕国,史称后燕。
作为一个最小的儿子,按理来说皇位是不会传到他身上的,那么他是如何当上皇帝的呢?
 
    这还要从他嫂子,丁皇后说起。这位丁皇后和慕容熙的关系就像是《水浒传》中的武松和潘金莲,与之不同的是,武松坐怀不乱,而丁皇后和自己的小叔子则是一拍即合,俩人干起了龌龊事。当然,也有人说是慕容熙为了当上皇帝而主动的,这也算是靠美色上位了。
 
    有了这一层关系,丁皇后当然要让自己的情人当上皇帝了,为此丁皇后还废掉了当时太子。
 
慕容熙
 
    当上了皇帝后,慕容熙大兴后宫,搜罗了天下的佳丽,这其中有一对“姐妹花”特别受宠,她们是苻坚弟弟苻谟的两个女儿苻娀娥和苻训英。
 
    这下可引起了丁皇后极大地怨恨了,这女人恨起来比男人厉害的多,丁皇后居然想直接废掉慕容熙,可惜事发前事情败露,不仅自己落得自杀的下场,全家也都被砍头。
 
    没有了丁皇后的掣肘,慕容熙更加无法无天了,他将“姐妹花”中的妹妹苻训英封为了皇后。不仅纵情享乐,甚至还用国家大事来取悦这一对姐妹花。
 
    在进攻契丹的过程中,慕容熙为了让这对姐妹花高兴,不惜转道千里去攻击高句丽,结果最后大败而归,比周幽王烽火戏诸侯还过分。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