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尼泊尔女子火车厕所里分娩 宝宝滑落铁轨生还

发布: 2016-01-04 08:35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据外媒报道,尼泊尔一名孕妇原定前往印度做眼部检查,不料她在乘火车期间突然阵痛,在火车洗手间内生下一名女婴,而女婴又意外经排水系统滑落路轨,所幸她奇迹生还。事后这对母女被送往医院。
 

  据报道,孕妇德维(Pushpa Devi)家住尼泊尔,她本来要去印度检查眼睛,不料登上火车后开始阵痛,并在火车洗手间内分娩。不过,她产下的女婴意外落入火车洗手间的排水系统,滑落路轨。
 

  被其他乘客发现后,德维赶忙请人帮忙通知列车员将火车停下。随后,列车员沿铁轨寻找,寻回了女婴。
 

  铁路管理部门表示,女婴先是滑落排水系统,又掉在铁轨上,竟然还能生还,这实在是“奇迹”。找回女婴后,德维母女被紧急送往医院。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