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餐厅雇员用顾客披萨擦阴囊报复下单太迟

发布: 2014-09-25 18:08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9月16日报道,美国披萨连锁店Papa Murphy’s得州分店的一位年轻雇员,近日因为一顾客下单较迟,竟用该顾客的披萨擦拭自己的阴囊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9月16日报道,美国披萨连锁店Papa Murphy’s得州分店的一位年轻雇员,近日因为一顾客下单较迟,竟用该顾客的披萨擦拭自己的阴囊。

 

  工作压力人人都有,但是把怒气发泄到顾客身上可是不能容忍的。美国就有一位青年因加班问题报复顾客。据美国合众国际社9月16日报道,美国披萨连锁店Papa Murphy’s得州分店的一位年轻雇员,近日因为一顾客下单较迟,竟用该顾客的披萨擦拭自己的阴囊,终被警方拘捕。
 

  据报道,这名雇员名叫奥斯汀 迈克 西蒙兹(Austin Michael Symonds),今年才18岁。警方称,当天临近下班时间,一名顾客进入Papa Murphy’s,打算买一份家庭装馅饼披萨。
 

  西蒙兹因为对顾客下单太迟心存不满,于是故意地将顾客的披萨当作卫生纸擦拭自己的阴囊。一名顾客发现了这一举动并训斥了西蒙兹,随后通知了警方。该顾客称,西蒙兹“年纪不小,应该知道用阴囊擦拭顾客的披萨是不对的”。
 

    顶一下
    (4)
    66.7%
    踩一下
    (2)
    33.3%
    精彩推荐
    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成涉黑犯罪嫌
    合肥警方公开征集线索
    贫穷渔民捡到160斤重黄唇鱼卖300
    这条黄唇鱼重达160多斤,一般冰库无法容下。 据《海峡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