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加拿大新娘拍照时婚纱浸水变沉致其掉水中溺亡

发布: 2012-08-28 09:31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结婚拍婚纱照本来是大欢喜之事,然而加拿大一名新娘却在拍婚纱照时由于婚纱浸水而溺水死亡。据美国中文网8月27日报道,加拿大女子玛利亚•潘达佐普洛斯在魁北克省北部的多温大瀑布拍婚纱照。当时她站在浅水区的块石头上,但一个水花突然打过来,婚纱浸水变重,玛利亚身体失衡掉进水中,滑入深水区溺亡。
 

  30岁的玛利亚在与老公领证前一直忙工作,没时间拍婚纱照,近日才开始补拍外景婚纱照。当地时间24日下午,玛利亚和摄影师路易斯一起在多温瀑布前取景拍照,当时玛利亚穿着一套后摆好几米长的婚纱,站在浅水区一块很大的石头上。当时玛利亚和摄影师都觉得拍照很安全。
 

  路易斯说,玛利亚落水时失声尖叫“我要掉下去了!我要掉下去了!快抓住我!”路易斯和助手见状赶紧扔下手里的相机冲上去拉玛利亚,但因为玛利亚穿的婚纱浸水后变得特别沉,两个人根本拉不住她,只能看着她被水冲走。
 

  报道称,事发4小时后警方在瀑布下游的深水区打捞到了玛利亚的尸体,那片水域水深6米多。
 

  警方发言人说,打捞玛利亚时,警察也领教了婚纱打湿后的重量,受材质影响,婚纱里面一旦灌进水很难排出来,这让她整个人变得特别沉。警方表示这是加拿大首次有人在拍婚纱照时落水遇难。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