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英国男子因与狗发生性关系被判入狱5个月

发布: 2012-01-10 21:12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欧文在蒂赛德治安法院受审(资料图) 
欧文在蒂赛德治安法院受审(资料图)


  据《太阳报》1月7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名荒唐的男子因为和宠物狗发生性关系被判入狱5个月。
 

  这名男子名叫加雷斯·弗朗西斯·欧文(Gareth Francis Owen),来自哈特尔浦(Hartlepool)现年22岁。他承认在去年7月20日至9月20日之间,与他名叫安德鲁的金毛拉布拉多猎犬发生过性关系。欧文因此被判入狱5个月。另外,欧文还因为下载儿童色情内容将被判刑。
 

  检察官林恩·道尔顿(Lynne Dalton)还称,欧文已经承认,从14岁开始,他就和很多家庭宠物和马发生过性关系。她称:“被告的证词显示,他14岁的时候就和朋友的马发生了性行为。此外,他还和自己之前养的两条狗以及几匹马发生过性关系。”
 

  除了入狱5个月外,他还被禁止再拥有或饲养任何动物。当判决结果宣布时,欧文并没有表现出任何不满的情绪。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