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真相 >

揭秘备受金正日关爱的朝鲜女主播李春姬(图)

发布: 2011-12-29 10:37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李春姬是现在朝鲜中央电视台里首屈一指的播音员。今年65岁的她,已经在朝鲜中央电视台工作了37年。每当有中央领导人的重要活动报道,或发表朝鲜**声明时都由她来主播。朝鲜对主持新闻节目的女主播提供“特级待遇”。上世纪90年代,朝鲜经历着“苦难的行军”的时候,朝鲜领导人金正日曾经下过指示:不管多艰苦,也要最大限度地保证和满足播音员们的需求。



       朝鲜的播音员们大多是名牌大学科班出身,从平壤话剧电影大学和金日成大学语文学院及全国口才竞赛获奖者中选出。朝鲜现在有3家电视台,其中朝鲜中央电视台是最主要媒体,要成为该台的新闻主播可以说是“难如登天”,需要中央和决策人同意才能上镜。主播们会根据报道状况,自如地更换语调和语气。当播读美韩时,使用激昂的语调,而当传达金正日的动向时,则瞬间转换为庄重的语气。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推荐
精彩推荐
红卫兵有多嚣张:连宋庆龄的头发
宋庆龄 本文摘自《刘少奇的最后岁月》 作者:黄峥 出
“浓墨宰相”血染成 刘罗锅才是
《宰相刘罗锅》里,刘墉智斗和珅乾隆,巧妙地制止了文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