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宇宙奥秘 >

非洲雨林发现地球色彩最丰富水果(组图)

发布: 2012-09-12 16:11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高1英尺6英寸(约合45厘米)的杜若属植物Pollia condensata的果实,是迄今为止发现的色彩最丰富的果实。这种植物分布在埃塞俄比亚、安哥拉和莫桑比克等非洲国家的雨林
  高1英尺6英寸(约合45厘米)的杜若属植物Pollia condensata的果实,是迄今为止发现的色彩最丰富的果实。这种植物分布在埃塞俄比亚、安哥拉和莫桑比克等非洲国家的雨林。

这种果实的细胞能够反射不同颜色的光线,也因此拥有点彩派绘画作品风格的外表。点彩是印象派画家惯用的一种绘画技巧,通过描绘一系列点形成立体感
  这种果实的细胞能够反射不同颜色的光线,也因此拥有点彩派绘画作品风格的外表。点彩是印象派画家惯用的一种绘画技巧,通过描绘一系列点形成立体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
美国宇航局称地球生命可能起源于
科学家对像这样一块陨石进行研究,认为可能是它们把组
天文学家发现系外行星绕奇特“四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美国宇航局官方网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