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宇宙奥秘 >

迷人新照片展示宇宙大爆炸后罕见瞬间(图)

发布: 2012-06-12 09:33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天文学家表示,斯皮策太空望远镜拍到的这些照片展示了这些燃烧的光是大爆炸后形成的最早的星星。正如我们所知道的那样,宇宙在大爆炸中诞生。
  天文学家表示,斯皮策太空望远镜拍到的这些照片展示了这些燃烧的光是大爆炸后形成的最早的星星。正如我们所知道的那样,宇宙在大爆炸中诞生。
斯皮策太空望远镜艺术概念图。该望远镜2003年升空,位于外层空间。
斯皮策太空望远镜艺术概念图。该望远镜2003年升空,位于外层空间。
在线银河项目的志愿者展示了斯皮策太空望远镜捕捉到的银河系巨大红外线照片(左)的一小部分,然后仔细观察了这些宇宙气泡。他们用一种十分 复杂的绘图工具,测量了这些起泡的形状和厚度。所有使用者的图纸都可以覆盖在另一张图纸上,从而形成一个所谓的“热图”(中间)。许多不同使用者反复识别 了气泡特征,展现了银河系中气泡的全部图案。
  在线银河项目的志愿者展示了斯皮策太空望远镜捕捉到的银河系巨大红外线照片(左)的一小部分,然后仔细观察了这些宇宙气泡。他们用一种十分复杂的绘图工具,测量了这些起泡的形状和厚度。所有使用者的图纸都可以覆盖在另一张图纸上,从而形成一个所谓的“热图”(中间)。许多不同使用者反复识别 了气泡特征,展现了银河系中气泡的全部图案。


  一台太空望远镜已经捕捉宇宙之初的一些蛛丝马迹,通过这些照片可以让我们了解最早的时间的信息,也就在137亿年前,大爆炸发生后不久。
 

  天文学家表示,这些照片展示了斯皮策太空望远镜所拍到的“燃烧的光”。正如我们所知道的那样,宇宙在大爆炸中诞生,随后出现最早的星星,而这些燃烧的光就在这些星星中间。
 

  美国宇航局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的亚历山大-卡什林斯基说:“这些物体一直都很非常亮。我们还不能直接排除这种光的神秘来源,它可能来自我们附近的宇宙,但现在我们越来越有理由相信我们正在观察一个远古时代。斯皮策太空望远镜正为美国宇航局即将发射的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铺平道路,它将准确告诉我们宇宙的最初物体是什么及其位置。这些照片可能有助于揭开大爆炸的神秘面纱。我们从宇宙最早焰火的光上收集线索,结果表明这些‘火花’正激烈燃烧着它们的核燃料。”
 

  斯皮策太空望远镜监控着太阳系和更远处物体所发出的红外线辐射。该望远镜是红外线太空天文台,2003年升空,位于外层空间,绕太阳轨道运行。它配有一面85厘米的反射镜和3部科学仪器,可研究太阳系和遥远宇宙深处的物体。
 

  今年3月,3.5万多名天文学爱好者帮助查看了来自斯皮策太空望远镜的资料,结果发现太空中的“气泡”,它们是年轻的热恒星爆炸后在它们附近形成的气体和尘埃。作为“在线银河项目”的一部分,3.5万多名“平民科学家”为寻找这些具有指示作用的宇宙气泡,检查了斯皮策太空望远镜的红外线资料。最后,这些志愿者发现了比以往调查结果多10倍的气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