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野史逸闻 >

卡扎菲到底有多嚣张?

发布: 2019-10-10 10:02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卡扎菲已经死了这么多年,大家对他的评价都是褒贬不一的,很多人认为卡扎菲有这样的下场是罪有应得,但要知道卡扎菲执掌利比亚42年作出的贡献还是非常大的,利比亚百姓享受的一些待遇是世界上很多国家都没有的,比如免费的医疗机构和教学,还为贫困百姓提供免费的住房。

 
    都说一个人的性格决定了一切,卡扎菲最大的缺点就是性格怪癖,情绪阴晴不定。曾经卡扎菲来中国访华的时候,北京方面都已经做好的充分的准备,可是卡扎菲来到北京以后就失去了联系,一声招呼不打就把他的3架飞机开进了中国上空。
 
 
 
    卡扎菲的性格狂妄自大,也根本不把联合国放在眼里,在06年的会议上卡扎菲在联合国会议上大放厥词的演讲了一个多小时。其实在很多事情上从卡扎菲身上看不上一丁点总统应该有的体面,更加不用说尊严了,时间一长各国都已经知道了卡扎菲的性格。
 
 
    特别是苏联还在的时候,卡扎菲曾经做出了一件让所有人都无法想象的事情。我们都知道在冷战时期苏联和美国之间展开了军事较量,就包括美国如果想要把飞机或者其他设备开进苏联也会考虑后果,可是卡扎菲却不会。
 
 
    卡扎菲搭乘飞机直接传入了苏联领空,不管是哪个国家自家的领空中发现外来飞机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将其击落,也正是因为这样卡扎菲当年的这架飞机差点被苏联击落。当时是1978年的春季,卡扎菲飞机大半夜闯入苏联领空只是为了空运运几箱Borjomi博尔诺米矿泉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