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野史逸闻 >

中国古人找媳妇秘籍:三个部位最重要!

发布: 2017-11-14 10:52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古代男人找老婆主要看三个地方,下巴、屁股、脚。这些地方最能勾起古代男人们的性欲,所以最能吸引他们。跟现在不一样,现在人多看重胸大不大,腿要细长且白嫩,下巴一定要尖尖的那种。不知道是被文化影响的,还是因为不同的时代就有不一样的审美。古人找老婆,都看哪?

 

看脸
 
    有人说女人拥有一张瓜子脸虽然很美,但下巴若是过尖,则阴气不足、后运欠佳,婚姻感情和晚年生活较差,如果生得一付尖嘴腮猴之相,则更非女人中的善良之辈。此外,一个女人如果腮骨特别发达,多喜欢从自己的个人利益出发,难以与男方的家人,尤其是公婆处理好关系,而腮骨过于削瘦的女人,消极悲观、缺乏魄力,对先生的事业少有帮助,古人称这种人缺少帮夫运,所以这两者都不属于好的女人之相。
 
古代女子
 
看臀
 
    媳妇过门,婆婆就要盯着媳妇的屁股看,不是为了别的,就是看看是不是拥有足够强的生育能力,因为在农业社会中人丁是否兴旺,直接关系到家族的生存发展壮大,这对于一个家族而言很重要。古代人认为,女性的臀越大、翘得越起,生殖能力就越强;女人的腰越细、越柔软,越是妩媚、风骚、多情。最近美国哈佛大学的科学家经过研究发现:肥臀、细腰型的女性比一般的女性,生育力要强、性激素水平要高,尤其是在她的排卵期。
 
 
 
看脚
 
    据专家说,女人的脚最能勾起男人的意识,说是女人最性感、最具有诱惑力的地方。所以有一个男人,如果绕过头面、细腰、肥臀,直接盯着女人的脚看,那他一定是个看女人相的高手。相学理论中,女人属阴、足脚为阴,自然女人的足和脚就是阴中之阴,从女人足和脚的长相和形态中,看出她体内阴气的强弱,性情的刚柔,脾气的大小。
按美学原理来看,女人足脚的美丽标准是“小、瘦、尖、弯”,女人的瘦足,会让人产生弱不禁风、需要呵护、急需扶持的感觉;而尖和弯更是自然界中典型的阴性曲线,那曲折委婉的变化,似乎明白无误在倾诉着女性心中的忧怨哀愁,怎么不使人产生怜香惜玉之情。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