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未解之谜 >

英国上空又现三角形UFO 五年四度造访(图)

发布: 2012-03-31 08:00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黑色三角形不明物体
黑色三角形不明物体

  据外媒报道,英国约克郡上空又出现了三角形“UFO”的踪影,这已经是该物体五年来第四次到访此地了。
 

  该三角形不明物体恰巧被在场的一名业余摄影师拍下并上传至网络。据其他目击者称,“当时天空晴朗无云,一个黑色的三角形物体从空中飞过,我们已经将这个情况汇报给一个专门观察UFO的机构了。”
 

  据悉,该三角形神秘物体被人们称作“地外玉米片”(Dudley Dorito)。它第一次造访是在2007年,当时也被人们拍摄下来并传到互联网上,不过人们尚不能确定那次是“UFO”还是人为的恶作剧。

    顶一下
    (1)
    12.5%
    踩一下
    (7)
    87.5%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