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15只羊登记入学,以满足国家规定的入学人数配额

发布: 2019-05-10 08:44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8日,法国,有15只羊登记入学,成了当地的“小学生”。

 
图源:脸书
 
       据“今日俄罗斯”(RT)8日报道,事发法国阿尔卑斯山的Crets en Belledonne镇的朱尔斯费里小学(Jules Ferry elementary school)。
 
RT报道截图
 
       报道称,由于入学率低于要求,朱尔斯费里小学面临失去部分国家资助的风险。于是有人提出,象征性登记动物入学,以满足国家规定的入学人数配额。
 
       但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把羊登记上学可能还存在另外一个原因:这所小学学生人数从266人下降到261人后,朱尔斯费里小学11个班级中的一个班将被关闭,只剩下10个班。因此,每个班学生平均人数将因此从24人增至26人,一些家长对此表示反对。
 
       于是,便有人想出了这个“妙计”。
 
       RT称,这个想法最初是由3名学生家长提出,该镇镇长让-路易马雷特随后表示支持,正式认证这些羊是学校的学生。
 
       随后,当地一位名叫米歇尔吉雷尔德的农民为学校提供了15只羊。8日,他把50只羊牵到了学校。其中15只在出示出生证明后,成为了当地小学登记在册的小学生。
 
倡议宣传横幅图源:脸书
 
       提出这一“妙计”的家长之一盖尔 拉瓦尔(Gaelle Laval)表示,“国民教育只是一个数字”,他对学校“人数”增长的现状很满意。
 
Crets en Belledonne镇居民游行,赞成登记羊"入学" 图源:脸书
 
       朱尔斯费里小学的人类学生对于这些“新同学”的到来也表示欢迎,一名8岁的学生高兴地说:“学校里有羊,真是太棒啦!”
 
Crets en Belledonne镇居民围观“羊学生” 图源:脸书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精彩推荐
    贫穷渔民捡到160斤重黄唇鱼卖300
    这条黄唇鱼重达160多斤,一般冰库无法容下。 据《海峡
    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成涉黑犯罪嫌
    合肥警方公开征集线索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