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男子开电热毯保暖引发火灾 烧死400多只宠物蜘蛛

发布: 2017-12-27 09:55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12月20日晚上八点多,民警突然接到报警称一处民房内发生火情。民警进屋后发现火苗并不大,而起火点就在门口。由于周围有不少可燃物,民警立刻将火苗扑灭。

 
 
 
  民警在清理现场时竟然发现几百只烧焦的“小动物”尸体。地上散落着几十个塑料盒,其中不少都被烧毁。
 
  租客小刘接到消息赶回家里看到此景,一下瘫坐在床上。
 
 
 
  小刘称,称被烧焦的“小动物”正是自己饲养的宠物蜘蛛。6年前小刘开始接触蜘蛛,从此便沉迷于此。
 
  今年来,小刘花费近7万余元,从网上买了各种产地的蜘蛛,他原本还打算把大的蜘蛛带去上海参加一个“爬展”。
 
 
 
  但是火灾之后,房间内的400多只蜘蛛,大部分都被烧死或者被熏死。那么,究竟是什么引发火灾呢?
 
 
 
  小刘坦言,因为蜘蛛怕冷,为了保持恒温,小刘便自制了一个“保温棚”,棚下面铺上电热毯。
 
  出门时,小刘没有切断关闭,谁料想电热毯短路引发火灾。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