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22岁男子学车被教练性侵性器官被咬伤

发布: 2017-08-21 14:41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近日,大连一22岁男子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在学车过程中,被驾校一名男性教练性侵并受伤。此后有网友指出,性侵该男子的教练疑似来自大连永青女子驾校。据驾校负责人证实,确有一名教练因此事被开除。

 
 
被侵犯男子的急诊病程记录
 
  男子称学车遭教练猥亵
 
  8月15日,一篇名为《我今天被性侵了》的微博文章在网上引起热议。发文者为大连一名22岁男性青年。据他自述,8月15日当天,自己因为肠胃不适,身体虚弱,未能抵挡住驾校教练员的侵犯,并在文中提醒他人,“在驾校跑600公里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就你和教练,荒郊野岭,打不过你也跑不掉的情况下先保命。”
 
  随后该网友的母亲也通过微博公布了急诊记录,并对儿子勇敢地面对此事站出来维权表示支持。受害人母亲在回复网友疑问时介绍,当天是儿子第一天练习科目三,被教练开车拉到很远的荒郊野岭,在行驶中遭遇了强制猥亵。急诊病程记录显示,受害人下体充血淤血肿胀,龟头牙咬伤。
 
  17日,该男子更新事件进展称,大连警方已经对涉事教练做出治安拘留15天的处罚。但截至记者发稿,该说法尚未得到大连警方证实。
 
  8月20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电话联系了疑似涉事教练所在的大连永青女子驾校,驾校相关负责人证实确有此事,目前驾校已经开除了该教练,后续事情将等待警方处理。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