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男子行窃赶飞机逃跑 因航班两次延误登机口被抓

发布: 2017-08-11 12:39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杭州富阳区富春街道某户被盗手机、手表等物品,当地警方锁定嫌疑人后,发现他已购买从杭州飞往海口的航班且距预定起飞时间只有20分钟——在杭州抓捕的机会可能已失去。

 

  所幸,因天气和航空管制等原因,该航班起飞时间两次延误,民警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登机口将准备检票的姜某抓获,目前姜某已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
 
  奇趣网(www.4908.com)8月10日从富阳警方获悉,城东派出所5日上午接警称,富春街道工农路某住宅内价值8000元左右的两部手机、一只手表被盗。通过走访、排查视频监控,民警发现一男子有重大嫌疑。
 
  17时30分左右,警方确定其身份信息:姜某,33岁,海南儋州人,无业,购买了当天17时50分从杭州飞往海口的机票。
 
  富阳警方随即与机场警方联系,得知该航班已延误至19时起飞;赶到机场后又被告知航班二度延误,起飞时间调整为19时45分,最后在登机口将准备检票登机的姜某抓获。
 
  据姜某交代,他2014年曾因在杭州入室盗窃被法院判刑,刑满释放后,因为没钱又干起了“老本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