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俄28岁女子酒后砍下83岁男友脑袋扔猪圈

发布: 2017-06-14 10:13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人们常说酒后误事,而俄罗斯的一名女子则是再次用血淋淋的事实向我们证明了这一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俄罗斯一名28岁的女子在喝醉后同其83岁的情人发生了激烈争吵。该女性一怒之下多刀将其爱人杀死,并在随后将其头部割下扔到了猪圈里。

 

  俄罗斯调查委员会称,受害者名为那扎耶夫(Nechayev),他因身中多刀而死。随后,其女朋友从尸体上砍下了他的头部。那扎耶夫的尸体是在沃洛科拉姆斯克(Volokolamsk)的一处私人房子内被发现。

 

 
  据悉,当地时间6月11日晚,这对居住在莫斯科的情侣在房间内喝酒。两个人都喝得醉醺醺,并在随后发生了争吵。

 

 
  随后,那名28岁的年轻女性用一把匕首和一把切肉刀对男子发起了攻击。受害者最终因面部、头部、颈部和四肢被砍多刀而死。

 

 
  为了隐藏这一犯罪的痕迹,嫌疑人甚至砍掉了那扎耶夫的头部,并扔到了猪圈里。

 

 
  有关当局表示,这名未被透露姓名的女子已经被拘留,而针对此起谋杀案的调查也已经展开。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