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小伙收前女友道歉信 指出错误点评打分后寄回

发布: 2017-02-21 09:53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9日报道,近日,美国小伙尼克·卢茨(Nick Lutz)因对收到的前女友的道歉信进行评分,指出其中的错误并写下评语而在网络走红。尼克将点评后的道歉信分享至社交平台“推特”,目前该“推文”已被点赞27.4万多次,被转发9万多次。

 


 

  从尼克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作为最终的报复,他给这份看似低声下气的道歉信打了61分,仅是刚及格的水平。除此之外,尼克还写下了评语,不仅批评了前女友糟糕的书写,还指出了信中自相矛盾的观点。
 

  尼克在道歉信的末尾总结道:“介绍太长,结论太短。给出的假设虽然有力却没有东西支撑。细节很重要啊。”他还写道,“若是想被信任,那么请给值得被信任的理由;若出轨不存在,那么犯下的错是什么?”据悉,他随后将点评过的这封信又寄给了前女友。
 

  许多网友都赶到尼克的“推特”下围观,只为指出这份道歉信更多的错误。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相关推荐
    精彩推荐
    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成涉黑犯罪嫌
    合肥警方公开征集线索
    贫穷渔民捡到160斤重黄唇鱼卖300
    这条黄唇鱼重达160多斤,一般冰库无法容下。 据《海峡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