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老人干农活丢婚戒 3年后发现戒指长萝卜上(图)

发布: 2016-11-15 10:17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据外媒报道,一位德国老人几年前在花园里干活的时候丢了结婚戒指,怎么找也找不到。时隔三年,他终于又在花园里找到了戒指。不过,让他惊讶的是,戒指竟然“长”在了一根胡萝卜上。


金戒指“长”在了胡萝卜上

  报道称,现年82岁的这位老人住在德国西部小城巴特明斯特艾弗尔。三年前过完金婚纪念日不久,他在花园里劳动时弄丢了这枚24K金戒指。妻子当时安慰他说不要着急,戒指早晚能找到。


丢失戒指的老爷爷

  最近,老人又在花园里发现了这枚戒指。从照片上看,戒指丢失时正好套在一根胡萝卜中间位置,胡萝卜不断生长,戒指就卡在了上面,还把胡萝卜勒成了葫芦形。

  不过,遗憾的是,老人的妻子已经在半年前过世,没能看到丈夫找回戒指。

    顶一下
    (9)
    75%
    踩一下
    (3)
    25%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