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85岁老汉剪碎14万元人民币 儿子3个月拼出10万8千

发布: 2016-01-14 16:20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近日,辽宁鞍山85岁的陈老汉因一时冲动,用剪刀将卖房的14万元现金剪碎!老人的儿子儿媳花了三个月时间拼接了10.8万元。

 

 

  “我老父亲个性比较强,近年父亲年纪大了,我就把父亲接到我家附近的另一套房子住,离得近方便照顾。父亲把原来住的房子卖了20万元。”陈先生表示,卖房款一直由父亲自己保管,儿女谁也没给。
 

 

  去年10月的一天,陈先生到附近父亲家给老父亲做饭,谁知道陈老汉突然对他说了一句:“对了,我卖房子的钱,你们谁也不用惦记了,我都给剪了!”这下可把陈先生吓得不轻。在父亲的指引下,陈先生看到一个箱子里面全是父亲剪碎的残币!一清点,20万元现金已经剪了14万!陈先生惊呆了!陈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别提心里多堵了,那一张张百元大钞都被剪成几十块,而且混在一起,根本没法复原!”日夜拼接三个月复原1080张钞票可是陈先生夫妇并没有绝望,他们第一时间将残币带去银行,询问银行如何才能将残币兑换成整币。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
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成涉黑犯罪嫌
合肥警方公开征集线索
贫穷渔民捡到160斤重黄唇鱼卖300
这条黄唇鱼重达160多斤,一般冰库无法容下。 据《海峡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