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女子胸部过于丰满被疑藏武器 报警反遭搜身

发布: 2016-01-11 08:41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 40多岁身材丰腴的美国华裔女子王女士,去年12月中在法拉盛搭乘出租车时,因不满司机故意绕路增加车费而报警求助。没想到因语言不通,男性白人警察听信司机一面之词,对王女士的头部一阵踢踹,一度昏倒在地;带回警局后称她胸部大、怀疑内衣藏有武器,找到女警在他面前搜查内衣,自尊心严重受创。
 

  王女士日前找到律师马德生求助。马德生介绍,王女士在搭出租车前已先确认车费为17元(美元,下同),非华裔司机却故意与她谈话,使她分心再趁机兜圈子绕路,王女士发现后不高兴地要司机提早停车。最后司机向她收取30元,王女士不肯付款,并打电话报警求助。
 

  一白人警察及一亚裔警察到场后要王女士下车,因当时大雨倾盆,王女士热心要替警察撑伞,没想到白人警察却将她推倒在地,还用脚踢她的头,她当场昏倒,稍微清醒后警察又踢她数次,并将她带回警局,又殴打她数次。
 

  在警局时,这名白人警察认定王女士胸部过于丰满,怀疑她在内衣里暗藏武器,找到一名女警员将她搜身;而当女警员伸手摸胸搜查时,白人男警就在一旁观看。检查确认没有武器后,警察便开罚单给她并让她离开警局。
 

  马德生说,王女士返家后立即与她联系,“她说她全身时冷时热,像发高烧一样,还有呕吐的现象,全身都痛,我便要她到医院验伤、看医生”;马德生说,王女士以为她报警能获得警察的保护,没想到却被毒打一顿,只因她不说英语,而警察就听信司机说她欠钱的说词。
 

  作为华裔及女性,马德生十分气愤,“美国宪法保障每个角落的人们都受到人权法的保障,警察不能用武力打人,这是违法”。马德生说,人的精神都是一个人的尊严,“碰到一个人都要说‘excuse me’,怎么能人身伤害(assault)呢?”
 

  马德生指责该警察已经违反人权法下的五种歧视,“性别歧视、出生地歧视、性骚扰、年龄歧视、种族歧视,今天王女士若不是女人、不是不会英文的华人、不是40多岁,不会受到这种待遇”,她直言,若是该警察肯定不会相同方式对待年轻白人女性。
 

  马德生建议华人,若在工作场域遇到类似歧视,可以向联邦政府单位联邦平等就业委员会(U.S. Equal Employment Opportunity Commission, EEOC)申诉,并找到人权法律师协助;倘若如王女士一样,被政府单位受到歧视,若要控告政府单位。需在90天内送出通知。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