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伦敦10层高楼间建透明泳池 住户串门需游泳(图)

发布: 2015-08-20 16:34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通体透明的泳池将悬挂在10层楼的高空 
通体透明的泳池将悬挂在10层楼的高空

游泳者将直接观赏到身下街区的景象 
游泳者将直接观赏到身下街区的景象


 

  据英国《镜报》8月19日报道,英国伦敦九榆树区(Nine Elms)将在两座居民楼间建造一个透明悬空的“天空游泳池”,高约110英尺(约35米)。该游泳池将充当两座居民楼之间的“桥梁”:住户将身着泳衣,从10层楼高的泳池中“游到对面”。
 

  据悉,该游泳池通体透明,总长25米,宽5米,深3米,水深1.2米。游泳者在其中将直接看到身下伦敦的景色,还可以看到威斯敏斯特宫与“伦敦眼”摩天轮。此外,该泳池还配备有酒吧、休闲区、spa区和温室橘园,总造价达10亿英镑(约100亿人民币)。
 

  设计者席安·穆兰(Sean Mulryan)表示,“这个游泳池将给人们带来完全不同的体验,它会让人感觉自己浮在伦敦中央的上空。”
 

  不过,该泳池只对居民楼用户开放。而该楼的一套公寓售价约60万英镑(约600万人民币)。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