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夫妻开房动静太大 对面楼居民误认强奸报警

发布: 2015-07-19 07:31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凌晨时分,窗外飘来女子惨叫声,这让人心里瘆得慌。昨日凌晨3点多,住在福州沁园路附近的居民报警称,听到附近的福州火车站旁某宾馆里有女子惨叫,怀疑有强奸案发生。
 

  报警人在电话中称,自己住在宾馆后的一栋居民楼内,“半夜三更的,我听到对面楼一家宾馆里,有个女的叫得很凄惨,可能是发生了强奸案”。民警连忙赶到事发宾馆,敲开报警人所说的房间,房内一对青年男女见民警出现,颇为惊讶。
 

  经核实,两人为夫妻关系。宾馆服务员说,房间里的这对男女确实“动静”比较大,但没想到隔壁楼的居民会报警。之后,民警对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