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小偷入室盗窃一包骨灰 当成毒品猛吸一口

发布: 2015-03-11 18:22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格赛尔偷走骨灰以为是毒品。(图/翻摄自KSDK)

格赛尔偷走骨灰以为是毒品。

  台媒称,美国密苏里州日前有3名未成年少年入室盗窃,一共搜括约3000美元的物品,其中还包含一样女失主的无价之宝“父亲的骨灰”。少年们以为这包“白粉”是毒品,还试吸了一大口,但发现不是就将它扔了,让女主人觉得既难过又无奈。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3月11日报道,家中遭窃的马修斯表示,2014年11月的感恩节她与儿子前往加州和丈夫一起过节,没想到家中就被3名小偷闯入,对方不只偷走她的珠宝、儿子的电子产品,就连父亲的骨灰也不翼而飞。
 

  当地警方逮到人后才知道,原来这3名以17岁的格赛尔为首的小偷集团,当天是把那包骨灰误认为毒品,以为自己赚到了还在得手后试吸一口,但发现不是后就整包扔了。
 

  “我从来都没想过会发生这种事情。”马修斯说。虽然3名小偷案发不久就被逮捕,但他们声称已不记得将骨灰扔到哪裡去,让马修斯感到既难过又无奈,毕竟父亲的骨灰对她来说是“无价珍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精彩推荐
    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成涉黑犯罪嫌
    合肥警方公开征集线索
    贫穷渔民捡到160斤重黄唇鱼卖300
    这条黄唇鱼重达160多斤,一般冰库无法容下。 据《海峡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