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准岳父嫌女婿穷逼其剁手指

发布: 2014-12-11 15:59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我当年追女孩,女孩不同意,我就砍掉了自己的手指头。你坚决要娶我女儿,也得砍掉你的手指头!”因嫌弃准女婿贫穷,新疆温宿县男子李某威逼准女婿砍掉了左手小拇指,打得女儿遍体鳞伤服药自杀。10日,温宿县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两年。
 

  10日,记者通过主审法官了解到,现年40岁的李某是温宿县人,以务农为生。李某曾经坐过两次牢,一次是因流氓罪,一次是因强奸罪。当年他和女儿果果的母亲没有结婚生下了果果,12年后,果果妈因受不了李某的长期殴打,带着果果逃回河南老家,再也没有回温宿县。
 

  今年5月1日,22岁的果果带着男朋友小刘一起回到温宿县,找生父索要户口簿,要与男友领取结婚证。李某见到小刘的第一句话就是:“你要娶我女儿,给我带了多少彩礼?”小刘说:“我是打工的,没带彩礼,但我会对果果好一辈子。”
 

  李某一听,二话不说对小刘和果果一顿拳打脚踢,打完后,他威逼小刘:“那好,你砍掉自己的一根手指头,我才相信你的话!”被逼着砍掉左手小拇指后,小刘赶往医院接上断指,连夜坐车到乌鲁木齐后又跑回了河南老家。他给果果发短信“我不和你来往了”,并换了手机号码。
 

  果果向父亲要户口簿,决定回老家找小刘。李某不让女儿去找“穷打工的”,在5月3日打得果果遍体鳞伤后出去喝酒了。半天后,李某回家发现女儿喝了毒药,送医治疗期间,护士帮果果报了警,民警赶来将李某控制。
 

  温宿县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的行为符合我国刑法有关故意伤害罪的构成要件,遂做出以上判决。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