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英男子头痛4年原是寄生虫作怪:从右脑爬到左脑

发布: 2014-11-22 21:38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英男子头痛4年原是寄生虫作怪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援引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一名50多岁男子一直饱受头痛、失忆和抽搐困扰,因此向医师求救,经过检查后才发现,4年来有一条“刺猬絛虫”寄生在他的脑部,这只寄生虫甚至还从右脑爬到左脑。这是英国首次发现刺猬絛虫的病例,医生透过手术将寄生虫取出,而男子目前也逐渐恢复健康。
 
 
       这名男子出现头痛、失忆等症状,还抱怨嗅觉也越来越糟糕,2008年第一次到医院就诊,不过,照完核磁共振后仍没有发现真正病因。他多年来陆续接受许多检查,直到2012年医生比对4年来脑部核磁共振影像,才发现脑部寄生了一只10公分的刺猬絛虫(Spirometra erinaceieuropaei)。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
    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成涉黑犯罪嫌
    合肥警方公开征集线索
    贫穷渔民捡到160斤重黄唇鱼卖300
    这条黄唇鱼重达160多斤,一般冰库无法容下。 据《海峡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