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四川一女孩在猪圈生活8年 体重仅7公斤(图)

发布: 2014-11-12 09:33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病床上的小忠。
 

       在医院的病床上,鼻子里插着两根管子的小忠(化名),每隔两秒发出一声沉重地呼吸,病床旁的监测仪显示着生命的迹象。住进医院的20天,是她出生以来第一次得到照顾和温暖。
 

       8岁小忠,出生后一直在自家院墙边的猪圈里生活。如今,她的身高只有78厘米,相当于1岁孩子的身高;她的体重只有7公斤,相当于3个月大孩子的体重。同时,她没有语言能力。
 

       医生说,这个年龄正常的身高应该是115-130厘米之间,体重应该是30公斤左右。
 

       八年生活在猪圈里 全身肌肉萎缩

       43岁的雍忠(化名),是西部一个镇上的五保户。
 

       据村里的人说,2001年,雍忠突然患上间歇性的精神失常,无法辨认身边的人,也无法照顾自己。不幸由此开始。2006年,在精神病发作期间,雍忠遭陌生人强暴,并怀孕。一年后,她生下一对双胞胎,但当场死了一个,活下了一个女儿,即小忠。
 

       小忠本是个健康的宝宝,若能得到正常的抚养,是可以健康长大的。但因母亲雍忠患精神疾病,每次发病,便将小忠扔在院子里不管,甚至连女儿抓屎吃也不管。一次重感冒发烧后,小忠因得不到救治而患上脑瘫。
 

       雍忠没有劳动能力,家庭也毫无经济来源,只能靠政府救济。2012年,雍忠得到了因机场修建占地的补偿金12800元。本以为生活可以得到改善,可没想到家里竟然来了小偷,偷走了10800元。
 

       雍忠整日蓬头垢面,时有自言自语的疯癫状态,经常把女儿扔在院子废弃的猪圈里,清醒时就随手搅点汤水倒在猪槽里喂她。在这样的生存条件下,小忠活到了八岁,但全身肌肉萎缩。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