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17厘米铅笔藏男子体内5年 未戳破任何器官(图)

发布: 2014-11-08 12:51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男子体内藏17厘米长铅笔

男子体内藏17厘米长铅笔

  5年前雷波赌气吞下一支17厘米长的铅笔。昨日,西南医院肝胆外科医生将铅笔取出。令大家惊讶的是,这只削尖的铅笔没有戳破任何器官。
 

  雷波家住四川省泸州市,他告诉记者,2009年6月,23岁的他和父亲大吵一架,抓起铅笔吞进肚子里,当时肚子痛了两小时。以后,除了吃多了肚子会痛外,其他都很正常。
 

  西南医院肝胆科医师王瑜告诉记者,铅笔在雷波的胃窦及十二指肠内。铅笔取出,用尺子测量有17厘米长。由于铅笔在雷波体内时间太长,经过胃酸腐蚀,铅笔芯已经融化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