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男子不满汽配店维修费连续2月在店铺门前大便

发布: 2014-09-03 16:17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准备打开店门迎客,却发现门前有一坨屎,而且如此情景在6月中旬到8月中旬几乎天天上演。对此,在珠海斗门区井岸镇经营一家汽车配件店的李俊(化名)很恼火,在连续两晚蹲守之下,他逮到便溺者,随手扔出一块板砖,不料砸到便溺者。对方逃跑途中受伤,事后没受什么处罚,但李俊被刑事拘留。李俊的亲属昨日说,他们替李俊感到不平。
 

  “每天早上9点多来开门,门口肯定有一坨屎,几乎天天有。”李俊的亲属说,由于门外没摄像头,大家不知道谁做的,便溺者足足坚持近两个月。李俊决定采取措施抓住便溺者。李俊及其小舅子邝某在距汽配店不远处蹲守。“看到一个四五十岁的男子在门口脱裤子屙屎,就扔砖头过去,男子裤子没提就跑,结果摔断腿。”李俊的亲属说,那块砖头砸在便溺者屁股上,李俊及其小舅子追上去后报警,警察很快赶到。
 

  李俊的亲属介绍,对方是蓝牌车司机,去年在店里买过配件,由店里师傅操作,收取300元安装维修费。当时对方很不满并报警,警察赶到后认为需付安装费。没想到他如此记仇,今年开始便在门口便溺报复。
 

  接下来的事让李俊的家属难理解,对方在门外便溺,李俊教训一下,对方是逃跑摔断腿,警方却把李俊刑拘。对此,斗门警方回应,李俊及其小舅子当日除扔砖头砸到便溺者外,还用棍打人,便溺者的伤情经法医鉴定为轻伤二级。李俊及其小舅子邝某的行为涉嫌故意伤害,因此将李俊刑拘。邝某事后逃走,警方已在网上追逃。
 

  广东林氏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林叔权说,警方的处理没问题,李俊及其小舅子明知扔砖头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但还是扔了,即便事后对方是自己摔断腿,但也与逃避殴打有直接因果关系,而且鉴定受轻伤,因此李俊及其小舅子的行为涉嫌故意伤害,遭刑拘并无不妥。至于在门口便溺,便溺者的行为可看作寻衅滋事,是对他人经营场地的污染、侵害,店主可要求支付清理费,警方可依照治安处罚法处理,但与刑拘李俊没什么关系。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
    贫穷渔民捡到160斤重黄唇鱼卖300
    这条黄唇鱼重达160多斤,一般冰库无法容下。 据《海峡
    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成涉黑犯罪嫌
    合肥警方公开征集线索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