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女子被土豆烧肉烫伤 厨师甘愿被淋排骨汤求和解

发布: 2014-08-16 13:15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前晚,一名女顾客在南京浦口明发滨江新城附近一家快餐店用餐时,工作人员端了一盆刚出锅的土豆烧肉不慎浇在了她的脚上,当即被烫得不能走路。她被送到医院治疗后回到店里为误工费索赔,店方迟迟没有说法,她的男友在与厨师交涉不成,端起一碗排骨汤从厨师头上淋下。
 

  昨晚9点钟,派出所民警接到这起纠纷的报警后,赶到这家快餐店。被烫伤的女子坐在店内,脚上已涂抹了烫伤膏,她的男友陪在一边。现在她已去过医院处理,医生认为左脚皮肤烫伤较重,可能要休息几天。当他们从医院回到快餐店商谈具体处理办法,可是店里人说店长不在,没法处理。他们等了一个小时也没等到说法,王小姐的男友很生气,便找当时端土豆烧肉的工作人员,没找到那位工作人员便找到厨师理论,两人话不投机吵了起来。王小姐的男友说气话:“你让我浇一下就算了。”那位厨师说,那你浇呀!话音刚落,男友随手端了一碗排骨汤对厨师当头淋下,幸亏排骨汤温度并不高。
 

  此时,店里的人本以为这事到此算了,没想到出了门之后的王小姐脚痛难忍,没走几步又回来了。她的男友再次找到店里要求处理此事,快餐店正准备打烊,没人出面搭理他们,并且有人说他们想讹钱。民警听了这些说法后要找店主管,这时一名女主管称等她盘点账目之后再接待,民警只好等盘点结束。女主管说,事情的确是工作失误造成,也陪顾客去了医院,但伤者男友不该用汤浇了厨师一脸,之前声称浇了之后就算了,没想到又找上门来,这种行为是侮辱人格。民警当即批评双方都不省心,把事情弄砸。经过调解,店方道歉,民警让王小姐继续治疗,保留好医疗票据再协商赔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
    贫穷渔民捡到160斤重黄唇鱼卖300
    这条黄唇鱼重达160多斤,一般冰库无法容下。 据《海峡
    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成涉黑犯罪嫌
    合肥警方公开征集线索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