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近百名大学生争当丁字裤安全套兼职试用员

发布: 2014-06-26 08:54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这个暑假,终于找到了我最擅长的兼职了”、“很有挑战性,非常‘涨姿势’!”近日,大学生找兼职的APP平台兼职猫上发布了一条“丁字裤避孕套兼职试用员”的信息引发大学生关注,仅三天时间便在广州成功招聘了近百名大学生,其中20%还是女生。此事不仅引起大学生热议,也被“糗事百科”以及不少大V关注。

 

    大学生踊跃为科学“献身”

  在首届广州青年文化创意大赛上,“兼职猫”团队结识了南方医科大的爱洛斯团队,同是创业打拼的他们“惺惺相惜”,并很快就成为好朋友。已小有名气的“兼职猫”让爱洛斯团队敬佩不已,并希望通过“兼职猫”平台找到可靠的人试用他们研发的“可拆卸囊袋丁字裤形避孕套”。
 

  没想到这一兼职信息在兼职猫上一发布,不到两天时间浏览人次高达2万,远远超过仅有1500人次浏览量的暑假兼职以及其他招聘信息。三天时间内就已经成功招聘了近百名大学生试用员,其中约80%是男生,约20%是女生。“这些女生挺勇敢的,而且她们觉得要用‘科学的眼光’来看待这个活动。”兼职猫CEO王锐旭指出。
 

  招聘后便是试用体验。兼职猫团队会定期向试用的大学生进行试用体验的回访,如产品的舒适度、长久性等特点。一位报名成为“丁字裤避孕套兼职试用员”的某高校男生告诉记者,“自己之所以报名参加,主要还是因为觉得很好玩,想见识一下丁字裤避孕套到底是怎样的,能免费用新鲜有趣的避孕套也是蛮不错的事。而且试用一次还能有30元的报酬哦!”

 

  网上引发欢乐吐槽

  在这一兼职信息发布之后,兼职猫团队接到了很多咨询电话。“有一次一个男生宿舍‘逼着’其中一名成员打电话来询问,而其他人躲在一旁偷笑。原来男生们也会害羞啊,真看不出来。”兼职猫团队的甄蔼仪笑着说道。
 

  而在网上,欢乐吐槽的大学生更多。在“兼职猫”评论板块上,帖友“小先”表示“这个夏天,终于找到了我最擅长的兼职了”;帖友“阿姨”表示“很有挑战性,非常‘涨姿势’”;“文仔”则说道“竟然还要填写哪个学校的,看来我们为校争光的时候到了”;网友“刘毅”表示“这赚的绝对是血汗钱”;“叫我小纯洁”表露得更直接,“‘相关测试’是什么?能具体点么?我要分解到动作!”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