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台湾男子种出巨无霸南瓜:块头超过2岁小孩

发布: 2014-06-20 19:28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徐沧浩所种大南瓜,个头快比两岁男童还高。
徐沧浩所种大南瓜,个头快比两岁男童还高。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今年“台湾重量级大南瓜竞赛”明、后两天在头份镇尚顺广场登场,为抱回“大南瓜王”大奖,众好手保密到家,一律谢绝参观,去年以731台斤大南瓜拿下“南瓜王子”宝座、今年再战的徐沧浩,则是开放他培育多时的大南瓜年供外界观赏,他信心十足说“能再突破纪录!”
 

  苗栗县头份镇农会推广股股长萧镇林表示,去年举办的“台湾重量级大南瓜竞赛”吸引11县市、60颗巨无霸南瓜参赛,让民众啧啧称奇,最后由徐沧浩以731台斤亚特兰大品种大南瓜,抱回“大南瓜王”宝座,成功打响苗栗大南瓜的名声,今年已确定有来自台湾各县市60多点农民参赛竞逐。
 

  萧镇林说,明天上午9点30分到12点是大南瓜评鉴赛,进行比大、秤重决定名次,秤重结果明天揭晓;后天有大南瓜王展示、龙眼蜂蜜评鉴颁奖,中午备有南瓜米粉飨宴供尝鲜。
 

  为了夺得大南瓜王荣誉,不少参赛选手低调,对自家的参赛南瓜保密到家,倒是去年冠军徐沧浩昨天邀请农会成员、“立委”徐耀昌、副县长林久翔、镇长徐定祯到瓜田,欣赏今年的“战果”,他种的大南瓜“个头”硕大饱满,比2岁娃还要壮。
 

  种瓜经验超过30年的徐沧浩说,栽种大南瓜首重水分控制,浇水太多,蒂头容易裂开,还得立即消毒处理,马虎不得,更不能心急逞快。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