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男子卸货时遇美女起生理反应生殖器被压伤

发布: 2013-11-27 09:14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年轻男子在卸货时龟头不慎被重逾百公斤的大理石餐桌角压到,送院缝了10余针。 
年轻男子在卸货时龟头不慎被重逾百公斤的大理石餐桌角压到,送院缝了10余针。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送货看到性感美眉,马来西亚年轻男子血气方刚出现生理反应,卸货时勃起的阳具却不慎被重逾百公斤的大理石餐桌角压到,龟头瞬间血流不止送院缝了10余针。根据读者反应,此罕见龟头裂流血的真人真事,是于日前中午5时许发生于甘孟8英里斯里柏迈处。
 

  丽妲(洋名)引述,2名马来男员工接到订单后,负责载送家具到顾客住家地址,先出来开门是美眉母亲,员工们先把餐桌套的6张大理石凳子搬进屋内。之后,在屋内遇到一名穿着吊带衫热裤、皮肤白皙、长发飘逸又漂亮的性感妙龄华裔美少女,年龄约十七八岁。
 

  “搬完凳子后,当员工们准备把大理石餐桌从罗里卸下时,站在罗里卸货处准备接货的男员工,相信勃起的阳具与货车卸货端成平行线,而不慎被大理石餐桌一角压到,导致其龟头流血不止,染红整条裤子。”
 

  她指出,该套大理石餐桌很重,估计逾百公斤重。

 

  血流不止缝10多针

  丽妲称,发生事故后,该名员工忍痛马上致电给老板,表示:“头很痛、流血不止”,而接到电话的老板一头雾水,一直追问是什么部分头痛,而员工支吾以答:“头痛”,之后才弄清员工所指为“此头非彼头”。
 

  “弄清来龙去脉后,老板马上赶往事发地点,把受伤的员工送往关丹中央医院急诊室救治,大概缝了10多针,当日打针吃药后就出院。”
 

  她称,事后该名员工不再来上班,至今也还没有前来支薪,这或许是员工一时不懂得如何面对事故。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