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世界最高女巨人去世 比姚明还高10公分

发布: 2012-11-16 10:48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姚德芬病后,一直由年迈的母亲照顾她。(本报资料图片) 
姚德芬病后,一直由年迈的母亲照顾她。
 

  她身高2米36,曾打破吉尼斯纪录,被誉为“世界第一女巨人”。 她患有巨人症,20多年来,饱受病痛的折磨,一次小小的跌倒可能都会有生命危险。她叫姚德芬, 11月13日上午,她在老家——舒城县舒茶镇走完了41岁的人生。
 

  姚德芬出生在舒城县舒茶镇石塘村,从小她的个子就长得特别快,15岁时身高便突破了2米, 23岁时,她已经长到了2米36,比姚明还要高10厘米。后来,她进入体校学习篮球,有一次她晕倒在球场上,经过医生检查,姚德芬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长那么高:她脑中长了一个瘤导致生长激素分泌异常,这种病就是常说的巨人症。
 

  昨日傍晚,得知姚德芬去世的消息后,记者立即赶到舒城县舒茶镇石塘村。“这个孩子一直很坚强,没想到这么年轻就走了。”村里一位居民说,姚德芬的父亲很早就去世了,她与母亲后来一直住在舒茶镇上。
 

  随后,记者在舒茶镇找到了姚德芬的家,不过家里已经没人了。“那天早上9点多,刚吃过早饭,她妈妈就大喊说丫头出事了。”邻居张奶奶回忆说,当时,大家就立即赶到了姚德芬家里,只见她躺在床上已经没了气息,后来,她的姐姐妹妹也赶到了家中,很快,医生就宣布了姚德芬去世的消息,伤心的母亲都哭晕过去了。
 

  昨日下午,在为姚德芬办完后事后,为了不让年迈的母亲伤心,姚德芬的哥哥将她接到了合肥生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