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俄罗斯青年无保护登高拍照寻求刺激(图)

发布: 2012-04-25 20:51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疯狂的俄罗斯年轻人为了追求刺激,不惜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疯狂的俄罗斯年轻人为了追求刺激,不惜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这些“天行者”的足迹遍及雕像以及高塔。  
这些“天行者”的足迹遍及雕像以及高塔。


 

天行者 
天行者


 

仆马桶有可能让当事人窒息。 
仆马桶有可能让当事人窒息。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些俄罗斯年轻人又有了一种新的“娱乐”潮流,做“天行者”:赤手空拳地爬上高塔、起重机吊臂、雕像以及桥梁等,然后摆拍照片。其危险之大,光看照片,就已经让人胆战心惊眩晕不已;一旦失手,命必休矣。
 

  没有保护异常惊险

  英国媒体称,这些冒失的年轻人登高拍照,命悬空中让他们极度兴奋,勇气那是真的“高”,也可以说是蠢得真“高”。最惊人的是,搞这种活动都看不到有任何绳索或挽具等保护措施。把握得好,说明没有恐高症;把握不好,手一松或跌一跤,那就只剩自由落体一个选择了。
 

  卧轨也是玩法之一

  其实,俄罗斯年轻人的疯狂这并非是第一次。前两年,一大批莫斯科年轻人还流行爬地铁,站在车顶上,遇到过隧道或高压线时再紧急躲避。这种玩法至少造成了两人来不及躲避而死亡。最后当地警方派人在各处驻守,并通过地铁里的摄像头严加监控。也有人冒死站在铁轨上,待火车就要轧过来时迅速跳开;另一种玩法则是躺在铁轨中间,让火车贴着自己的身体呼啸而过,险象环生。

 

  仆街、仆马桶、搞悬浮 “潮人族”搞怪多

  曾有一段时间,仆街时尚风靡一时,不少年轻人盲目效仿,甚至有的还搭上性命。一开始,仆街指的是将脸朝向地面,像立正一样双腿并拢、双手紧贴身体两侧,藉由腹部与物体接触将全身撑起。后来又变种出像蝙蝠一样,头朝下倒悬的“蝙蝠侠挂了”。继仆街之后,仆马桶又流行起来。将头接近、甚至是塞进马桶内;至于手和脚则与原型版的仆街一样,但整体动作可以采“倒栽葱”式的倒立,或是头置于马桶盖上,脚跨在洗手台上。
 

  再后来,时尚达人们又玩起了悬浮。网站上出现了若干奇特的悬浮照片,照片中的人悬空在水池上方摆出各样姿势,反应相当火爆。网站后来揭示秘诀——使用跳水板,这样才能达到足够的高度,然后有时间在落水前让肢体摆出跟水面平行的姿势。

 

  网友评论 玩到不要命,过了

  俄罗斯年轻人玩的登高拍照风潮,有网友称让人头晕。也有人称,仆街、仆马桶以及搞悬浮,虽然也有危险,但安全系数高很多,而俄罗斯年轻人的做法则纯粹是从博命中找快乐,这已经不是勇气可嘉,反而变成鲁莽要命了。
 

  还有网友称,年轻人精力旺盛,追求刺激是可以理解的,但应该有个度,娱乐致死显然是不可取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